01  

北部許久不見的陽光終於露臉
這次 B&tC(ie. 小童界女子天團 Baby and the City三缺一
相約來去新竹北埔的綠世界溜小孩
而且把拔們也都有參加,是個 family 郊遊呢!
(啾嘻寶25W2D囉~)

綠世界是個很適合小童奔跑的地方
02  
又或者~萱最近愛上奔跑??
只要可以跑,她是很少好好用走的啊~

瑋瑋和萱萱手牽手耶,太和睦啦!
(但萱的脖子怎麼好像不見了?短到不行ㄟ)
03  

到的時候已經是午餐時間
我們先到「客家古厝」用餐
小童們補充體力,等待下午在農場走跳放電
04  

小童古厝合體,這張照片看得出小童們的個性
萱萱搞笑ㄟ,瑋瑋好靦腆,邦妮走氣質路線
05  
看得出來 dress code 什麼嗎?(小童一起出遊都馬會講好要穿什麼)
BINGO!就是吊帶裙

萱看到邦妮的STOKKE真的一直拍說要坐坐
再加上這次有可愛小傘,一整個就不想下車了嘛~
06  
瑋瑋和邦妮都用走的,只有萱坐轎子。。。
開心地咧~

稱之為奔跑之旅就是要奔跑嘛
萱,快點奔跑吧!!
07  
好青春洋溢啊~頭髮都飄起來了

瑋瑋也加入奔跑行列,跑跑跑
08  
只差沒旋轉~跳躍~我不停歇~

好不容易被我抓住來拍個合照
09  
萱麻我是腫了一圈阿~救命。。。

萱擺了個撩人的 POSE(褲襪應該脫掉的)
萱:人家我最愛曬太陽了,因為~我是「陽光美童」阿~~~~
10  

萱拔很過分!!!因為他只顧和萱穿一樣的父女鞋
完全無視我這個老婆大人的存在 <-- 這樣還稱老婆「大人」?
11  
是 Jordan 一代!!他在澳洲買的~等這一刻好久了!!
吼吼吼!!!去幫萱買一雙11代啦!(因為我有11代)

這次把拔們都到齊,小童們也愛和別人家把拔牽手
12  
邦妮很愛萱拔,你看她一直深情款款地看著他
而且每次看到萱拔都會超熱情地揮手
因為邦妮被萱拔的麵包收買了。。。哈哈哈

我們先到蝴蝶生態公園參觀
(我真是個肥仔~~~)
14  

小童們看蝴蝶看得出神
13  
很有戶外教學的 feel
但是這蝴蝶公園裡的蝴蝶少得可憐ㄟ
看到的蝴蝶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

接著我們去隔壁的鳥類生態公園
鳥類是滿多的,蚊子也不少
所以我們一下子就出來了

萱和瑋瑋和大蜜蜂合照
15  
此時邦妮已經睡翻了

我們也在附近稍坐休息
走都不會累,但一坐下來就有一種~
天啊!腳好痠 腰也快斷了的感覺 
買了一瓶蜂蜜水,吃些零食麵包,吹風聊天
感覺真棒耶~好愜意!
我愛這種好天氣!!!

我們奔向「動物劇場」,有鳥類表演
16  
哈~吃相很不雅
而且萱很愛找瑋拔牽

三個慈父抱著小情人看表演
這畫面太溫馨了~
17  

萱是個很膽小的人
每次看到動物都好興奮想靠近
但每次靠近一點點就緊張得要命
真的是惡人無膽
18  

好了好了,我們該去讓小童們大奔跑了!
綠野廣場有整大片的草坪
讓小童們跑個夠
19  
ㄟ~不是說要跑個夠嗎?
怎麼又吃起零食了???
萱:要先填肚子才跑得動啊~
20  
萱,妳的吃相也好看一點好嗎?
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啊~
吃餅乾像在灌啤酒,降子不好吧!
妳看瑋瑋都要跑掉了~

歡喜冤家,邦妮和萱的互動真的很妙~
21  

綠世界的大賣點應該就是這群「草泥馬」了吧!!
23  
說真的,草泥馬本人長得好可愛喔!!
但不知為何我腦袋一直有「牛仔很忙」的旋律

萱萱變身 草。泥。馬
22  

25  

帥氣萱拔&胖妞萱,Jordan 是吧!!
24  

不瞞您說,萱穿上 Jordan 走像在飛咧~
飛奔~飛奔~
26  
好大的草坪,讓小童跑個夠
跌倒也不怕受傷
再加上暖暖的夕陽
整個就是很歡樂的午後啊~

突然,小童們開始尋寶遊戲
看馬麻包包裡有什麼好東西。。。
(這個媽媽包其實沒裝什麼小童的東西)

首先是~萱萱!
找到最大目標,尿布包
瑋瑋:萱得1分!
萱萱:尿布就是在裝尿的。。。(差點示範)
27  

再來是~邦妮!(邦妮和瑋瑋也「敲」的太認真了吧)
邦妮抓周應該是抓到金元寶吧!!
一拿就是財庫
28  

最後是~瑋瑋!
瑋瑋:好的都被你們拿走,我掏我的耳朵好了(嘆)
不然這支壞掉的墨鏡我勉強接收
29  

講到「墨鏡」,太陽都快下山了
趕快帶墨鏡合照一張啊~
30  

萱自以為名模嗎?
31  
萱:為您展示的是最新型的手提尿布包。。。XD

愛的抱抱~嘟嘟嘟嘟
32  
瑋瑋:妳太熱情了啦~萱,我怕怕

離開前一定要大合照呀!
超難得的 family 旅遊
33  

玩得有夠累,萱一上車~秒。睡!讚!
晚餐相約到中壢的全家福吃客家菜
(噢耶~我愛米台目目目)

 全家福客家菜館 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69號
電話:03-494-5228

 

整整一桌菜被我們啃得精光,杯盤狼籍
哈哈,超餓的啊~溜小童很費體力的
一定要點米台目的啦!
他們家的砂鍋魚頭米粉也超好吃!!!
34  
吃完付錢,一個 family 也才$600多,不算貴的

吃完有體力,萱又在調戲良家婦女了,哇哈
35  
瑋瑋算是很能和平地和萱相處的
因為萱都會抓旺旺和邦妮
所以旺和邦妮看到萱都會倒退三步。。。

小童們看起來是有吃飽開心了
36  
回家路上萱萱又開始和 Justin Bieber 勁歌
一直 baby baby baby oh~oh 不停
嗨翻了~

帶小童出遊的輕旅行真的很棒耶
我好喜歡 family 旅遊!!
以後我們 B&tC 要多多約週末 family trip
說不定還有機會出國小旅行呢!!(期待ING)

這次出遊~成功!!!(萱表現地很好喲^^)

 

 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『130119 綠世界奔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世界 草泥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