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  

這禮拜行程滿滿,只有星期二下午有空
就被 Sylvia 約走了~
討論了一番,決定來去內湖運動公園
讓小童放電,媽媽去野餐

早上上學萱硬要裝扮成這副模樣
31.jpg  
你說他是不是故意吸睛。。。
大班的學長看到還說「巧虎ㄟ」
因為要出去玩,提早接萱放學
32.jpg  
她真的好可愛喔!(媽媽自己講都不會害羞?)

一走進內湖運動公園有想
哇!一聲
因為一大片綠油油草地 又沒什麼人
就是一個舒服又放鬆的 feel (最近的feel都走這個路線)
有攀岩區(小孩不適合)& 玩沙戲水區
我們就去比較適合小童的玩沙戲水
不過,萱&小薄荷看到溜滑梯馬上就被吸引過去
02.jpg   

內湖運動公園感覺有點像大安森林公園
只是沒那麼多溜滑梯 沒那麼多遮蔭的樹
沒那麼多人,多了一份寧靜

我原本沒有預期要玩沙
但是不知不覺穿過大大的管子來到了沙坑
03.jpg  
小薄荷「給西」好齊全,萱是兩手空空就來了~

這裡的沙不是很細,還有點黑黑的
而且~~還有黑色的螞蟻(不會咬人?至少萱沒被咬)
如果不想讓小童和螞蟻有近距離的接觸
最好就別讓他們進去,
或者,不要讓他們看到這凹進去的沙坑
我和 Sylvia 是~就讓他們去吧~~~

Sylvia 的保姆 Sally 真的很會跟小童玩
我和 Sylvia 在旁邊納涼吃下午茶
Sally 完全搞定小薄荷和萱萱
太讚了
08.jpg  

04.jpg  

溜滑梯時有個妹妹(就是畫面站著的那位)好大方地跑來和萱&小薄荷玩
一路和他們玩到沙坑

05.jpg  
Sally 先做 Kiki 貓的沙堆
接著又用桶子裝沙
做成一個小小的沙堆
06.jpg  

ㄟ~這是什麼呢?
我以為萱萱會說城堡(哪裡像了?)
萱馬上回答「蛋糕」
12.jpg  

大家各忙各的
07.jpg  
這次萱&小薄荷算是有比較和平相處了
小薄荷很害怕萱的粗手粗腳的

小薄荷在交朋友
09.jpg  

萱萱很專心地在做蛋糕
不久之後她說「媽媽,我要切蛋糕囉」
10.jpg  

小薄荷跌倒,好好笑喔(好壞心的阿姨)
11.jpg  

萱又突發奇想,埋腳
14.jpg  
本來想讓四隻腳埋一起,小薄荷逃跑去了~哈哈
萱只好自得其樂
15.jpg  
這照片看起來很驚人ㄟ
四隻手??~演雙簧嗎

兩個媽媽一直在旁邊「觀看」
邊吃東西~
ㄏㄟˊ,被萱發現了
16.jpg  

好啦好啦,那小童們把手洗一洗,我們一起吃點心吧!
17.jpg  

小薄荷看到我拿出優格餅
立馬衝向我~
為了修補他們的關係
我請萱拿優格餅給小薄荷
18.jpg  

果然有效,小薄荷對萱萱有比較卸下一點戒心了
給萱萱餵食耶
這畫面可說是難得一見啊~
19.jpg

這一張小薄荷的表情好經典
真的太可愛了
20.jpg  

我覺得萱還滿愛當姊姊的耶
而且是會照顧人的那種
在家裡把拔都會抱來抱去 親來親去
所以萱對人也會比較熱情一點點
小薄荷多和萱萱 hang out 就會習慣了啦
21.jpg  

22.jpg  

看吧!相處一下連喝水都要對望了
只差沒有喝交杯水~~
23.jpg  

喝水 吃餅乾 吃水果後~
繼續在草地上奔跑放電吧!!
Sally 教萱萱踢球~
24.jpg  
厲害厲害,這次萱會終於會把球「踢」出去了
之前都用「踩」的

跑跑跑
25.jpg  

原來是看到前面有狗~才衝這麼快
兩個小妞的表情就是很想看狗又驚驚
26.jpg  

小薄荷趁機超越
27.jpg  

走一走發現,現在天黑得比較早了
我們也差不多要各自回家吃飯囉
萱拉著 Sylvia...
28.jpg  
我後來要去拉萱萱的手
結果!竟然被她甩掉,她跑去牽 Sally...
媽媽我情何以堪呀??

看到現在,有沒有發現~不是有戲水區嗎?
哈,跟我有一樣的疑問
結果,該有水的地方都沒水ㄟ
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~
30.jpg  
也好啦,不然我看完到晚上都還不想離開

小薄荷又盯著萱萱的吐司瞧了
29.jpg  
萱一直吃,回家晚飯都吃不下了,吼~~~

我覺得內湖運動公園如果有細水區肯定好玩到爆
太可惜這次沒水。。。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說~

萱萱回家路上一樣是一路唱歌講話
好開心呀
而且晚餐後還當媽媽的小幫手
媽媽洗完碗盤,她幫忙沖乾淨耶
33.jpg  
我承認我剛開始還滿緊張的
而且我本來只想給萱洗不會打破的碗盤餐具
但是他一洗就洗上癮了
不給他洗還會哇哇叫。。。
萱萱手很穩,後來很成功地把所有碗盤餐具洗完
上學真的是值得了啦!!!

晚上洗完早又跑去找阿公阿婆
精神怎麼這麼好啊~
睡覺前我還是有替萱萱按摩了一下
按摩時看她邊講話的天真美麗的臉真是愛死了!!
阿~好棒的一個下午&晚上阿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湖運動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