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  

上週六參加了故事島舉辦的父親節趴踢
下午四點了,萱還沒午睡
好怕她趴踢時大番~
01.jpg  
沒想到,萱竟然沒有唉唉叫
還玩得超開心~(應該說,吃,的超開心~)
水母姊姊和海馬姊姊完全吸引萱萱目光
萱還主動跑上台要和姐姐們拉拉手
06.jpg  

趴踢首先來個「爸爸來尋寶」的遊戲
03.jpg  

規則就是,爸爸摀住眼睛轉兩圈
04.jpg  
小童在某處一直喊「爸爸~爸爸~」
05.jpg  
爸爸聽聲音找到自己的寶貝
阿萱都不叫,我自己叫的好累,噗

第二個活動是動手做「鬆餅爸爸」
07.jpg  
既然是做吃的,萱萱當然是嗨翻啦~
桌上滿滿的材料,小朋友都愛!!
(這張照片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材料好嗎??)
08.jpg  

首先是先處理香蕉~剝皮&切切切
09.jpg 

10.jpg  

刀背也能切切切~
11.jpg  

鬆餅先塗上卡士達
12.jpg  

再將剛剛的香蕉&棉花糖放上
14.jpg  

再蓋上鬆餅~
15.jpg  

當 topping 端上來時,萱的眼睛發亮了!!
16.jpg  
她一副就是要直接吃的眼神
我千交代萬交代「還不能吃喔~~」
所以萱繼續動手~
17.jpg  

這實在是在考驗萱的定力
巧克力 海苔 M&Ms 巧克力玉米片
天啊~~~萱不蠢蠢欲動才怪
果不其然,抵擋不住,動口了!!
非常快速偷塞了巧克力進嘴巴
18.jpg  

19.jpg  
唉呀,這誘惑實在太大
我一直一直在提醒她把 topping 放上鬆餅 instead of 放進嘴裡
吼,沒辦法啦,我看她不吃會全身發癢了~

20.jpg  

現場的實況是,萱拔放 topping 後不到一秒 
萱馬上伸手拿走放進嘴裡
費了好多的時間(旁邊的姊姊都不知道做好多久了)
萱拔終於自己完成了鬆餅把拔,哈哈
21.jpg  

接著要淋巧克力醬和撒粉
22.jpg    

23.jpg  
成品!!有爸爸的味道嗎?
應該有吼~因為是把拔自己做的。。。噗

為了慰勞把拔的辛苦
萱:把拔,我餵你吃
24.jpg  

萱:你一口,我當然也要一口
嘴巴沒停過ㄟ,還在吃
25.jpg  

隔壁的把拔一直笑,看萱好像很餓(中午真的也吃不多就是)
直接整盤拿到萱面前,全部給她吃
26.jpg  

吃相也不是很好看
27.jpg  

最後,海馬姊姊發了小鬍子
排隊拍全家福照片囉!
28.jpg     

殊不知,萱說要貼眉毛。。。
29.jpg  
一整個又諧星來著了

哈!祝萱萱把拔~父親節快樂喲!!
(萱還在吃!!而且整盤拿著,你說是不是太愛吃了??)
30.jpg  

水母姊姊好喜歡萱萱
趴踢結束後還要和萱合照
萱也好喜歡水母姊姊
人都走光了,萱還不想離開
一直和水母姊姊一搭一唱的咧
31.jpg  

萱萱應該是很滿意這場趴踢
有吃有玩
回家一路上一直要吃剛剛做的鬆餅把拔
我使出渾身解數轉移她注意力
哪有小孩一直吃不停的啦!!!吼
太可怕啦~~

前兩年的爸爸節,萱萱還小,沒特別 feel
今年就有那麼一點點爸爸節的氣氛
因為萱萱會說「爸爸,I love you!!!」了
哈哈哈哈,好 sweet 呀!!

也祝當爸爸的爸爸們,父親節快樂唷 ^___^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☆萱&緁☆ 小小姐妹淘花園

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ylvia
  • 萱的衣服跟屁屁褲都好好看!(一整個畫錯重點)
  • 會走路穿屁屁褲超可愛的啊
    小薄荷也有阿~他的size現在可以穿了嗎?

    ♥ 萱。麻 ♥ 於 2013/08/08 07:04 回覆

  • Sylvia
  • 哈哈,Size 還有點大,不過穿起來無敵好看,真後悔沒多買幾條~
    我覺得妳眼光超好! 挑的東西都好好看^__^ ( 真心話)
  • 萱的紫色那件衣服也好大,穿起來超啷的
    bloomin bloomers 小童穿起來可愛加分,又俏麗
    不過我眼光沒有很好啦,很愛買倒是真的,噗

    ♥ 萱。麻 ♥ 於 2013/08/15 10:1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