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.jpg  

萱學校午睡起來,馬上去接她
要到大佳河濱公園
和小薄荷尬車&玩沙&戲水囉~~~

01.jpg  
小薄荷的 Radio Flyer 4 in 1 Trike 一整個超火紅搶鏡
萱萱的 iimo 則是走低調路線,哈哈哈哈

我對大佳河濱公園印象只有划龍舟
想當初我還是奪標手,現在是來這溜小孩~
但我都不知道這兒有玩沙&戲水的地方耶
我覺得這裡除了沒有遮蔭是缺點外
這裡的的確確是個讓小童玩耍的好地方
人不多,場地大,太適合奔跑了
只是,現在天氣好熱
來這最棒的時間應該是下午四點半或五點了
不過還是要記得擦防曬
因為,真的很曬~~~

我們先到沙坑區玩沙
03.jpg  
媽媽我很兩光,出門前一直說要帶玩沙組
結果又忘記,只好借小薄荷的來玩
04.jpg  

才一歲的小薄荷玩沙玩得開開心心的
(雖然臉看起來很臭,哇哈哈哈哈,但有開心啦)
05.jpg

我帶了吹泡泡機,但不知道為什麼吹不太出來(便宜貨啦~)
所以萱萱索性稱那是「電風扇」。。。
06.jpg   

這裡真的很寬闊,雖然熱,但風吹過來好舒服
這張還有拍到圓山飯店耶~
02.jpg  
沙坑區旁邊還有溜滑梯,搖搖馬,很像公園

不過,玩著玩著,媽媽我擔心的事終究還是發生了~
就是,萱又大抓狂,要搶小薄荷妹妹的玩沙玩具
又想抓人,結果~是我被抓傷(總比抓別的小孩好~呵)
唉唉,萱萱的壞脾氣真的很掃興ㄟ
講著講著就說要去盪鞦韆

08.JPG  

萱只坐過大安森林公園小小孩鞦韆
這是第一次坐這種沒有圍起來的鞦韆
坐的挺好的~看來萱是真的長大了呢~
09.jpg  
啊她臉真的有夠臭的啦!!!
吼吼吼~越叫她笑,她臉就越臭
真的是唱反調來著

尬車去戲水!(其實還是要媽媽推~)
10.jpg  

這裡的戲水區非常非常適合小孩來玩
是噴霧的那種,不會太刺激~

一進到細水區小薄荷整個玩開
一下子就全身溼透透
反倒是萱萱在旁邊觀察好久
很想玩卻又很害怕的樣子
11.jpg  

落荒而逃。。。這是怎樣???
12.jpg  

他們兩小童形成很大的對比耶
13.jpg  

好嗨森阿~~
14.jpg  

小薄荷超Q的!!
看到這水柱,開始跳起鋼管舞了(誤)
完全不怕水~太可愛啦啦啦
15.jpg  

萱萱呢?
還在後面緊張兮兮的哇哇叫
16.jpg  
好清涼噢~小薄荷~~~

萱萱終於卸下心房,一起玩水去
17.jpg  

明明是玩一樣的東西
卻有兩種極度不同的反應
18.jpg  
反差好大~~好好笑的兩小童

小薄荷馬麻帶萱玩一下
不然一直哇哇叫
19.jpg  

就叫萱「洗手 洗手」,降子就敢了
20.jpg  

終於看到笑容了~哈哈,萱真的是又愛又怕的
膽小鬼啊膽小鬼~
21.jpg  

小薄荷都不知道玩幾輪去了
萱才開始盡情享受這夏日的水花
22.jpg  

玩了好一陣子
才願意離開
換了衣服後,來點午後的點心
23.jpg  
小薄荷馬麻還準備了水果耶!

全身濕嗒嗒的,但在太陽下晾一晾
頭髮幾乎已經全乾
還好風也不狂,不至於會冷的

交換車子坐一下
我好喜歡 Radio Flyer 的大紅色
喜氣到不行~
(是我開始有年紀的現象了嗎??)
24.jpg  
吃的吃,喝的喝,好愉快呀~

萱又開始玩電風扇了
25.jpg

透心涼呀~涼快涼快
20.jpg6.jpg  

小薄荷流汗了,萱要替小薄荷妹妹擦汗
(這是什麼擦法??)
26.jpg   

最後還要抱抱小薄荷
27.jpg  
其實小薄荷非常地緊張又害怕吧
因為剛在沙坑,萱對他伸出魔爪
小薄荷快嚇昏了。。。
不過,降子也算是 happy ending 啦~
離開時已經六點多,但天色還很亮

大佳河濱公園這裡真的很棒
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

回家路上萱好嗨
一直講話講不停(遺傳阿公阿嬤~),又唱歌
一直搖來搖去,手比來比去
要不是繫著安全帶,應該站起來跳舞了
28.jpg
看來真的玩得有開心喲!!

吃完晚餐說要替狗狗和麵包超人洗澡
29.jpg  
這麵包超人洗澡玩具真的太優秀
自此洗澡不用三催四請
只要說「麵包超人要洗澡了」就會自己衝進浴室

阿!不小心露點了。。。
30.jpg   

萱:今天玩水玩超累的,晚上肯定好睡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佳河濱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