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  

自從五月初休學後就沒再去學校
(就一直感冒~哎哎~可憐的小孩)
暑假捲土重來
本來六月中要開始上
結果上學前一天又咳嗽流鼻水
一直拖到七月中~才又復學

暑假的課感覺好有趣
週一:夏日戲水
週二:藝術創作
週三:OUTING
週四:我愛料理
週五:音樂律動

暑假感覺老師比較有時間每天post照片
哈哈~可以說~比較用心嗎?
暑期課結束後老師還會給一本資料夾
裡面放暑期課的照片耶~

每天要出門時,萱都會哀哀叫
但是給 Ms. Winnie 或 Melody 抱過去就完全不哭
阿是怎樣~這麼愛愛愛撒嬌~~
而且每天接萱放學時她總是笑咪咪
離開學校還會說「我要上學~」
啊咧。。媽媽是被裝校維嗎?

星期一是戲水活動
02.jpg  
一早泳池就會裝水給太陽曬個兩小時
有水溫我就比較放心(真的超怕小孩感冒的我)
從我家用望遠鏡可以看到學校
哈~所以我有事沒事就瞧一下
感覺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喲~
35.JPG  

星期二是藝術創作
這次是「手作溫度計」

貼裝飾
03.jpg  

04.jpg  

作品完成!
05.jpg  
這溫度計的感溫感覺很有問題ㄟ
現在怎麼樣應該也量不到16度這種溫度吧!
是說媽媽太龜毛了嗎?
小孩根本沒有在管這個吧

星期二下午放學後
旺麻說她帶旺去松山文創園區的 robot kitty 展
阿剛好我們也閒閒沒事
也帶萱去走走
裡面還滿好玩的~值得一看喔!
31.jpg  

32.jpg  

星期三戶外教學
去松江園攀岩
06.JPG  

煞有其事地攀攀攀~
07.JPG  

7/17 這天是老公的生日
下課後帶著萱萱去買生日蛋糕
晚餐後我們一起替把拔慶生(怎麼都沒壽星照片??)
蛋糕是萱萱選的草莓口味唷
08.jpg  

萱玩 Rody 都坐反方向,有夠奇怪
nini 阿姨送的「黑馬」萱萱最近好愛跳窩
  

星期四是做料理
這次做的是「巧克力餅乾球」
09.jpg  

10.jpg  

我有吃,是真的很好吃耶!!
我女兒好棒喔~竟然會做餅乾
我以後靠女兒了!!哇哈哈哈

這天放學後和樓上的姨婆做彩繪
是要給啾嘻的彌月禮
姨婆也買個星星盒子給萱萱彩繪
先把底部擦乾淨
11.jpg  

擠顏料後準備彩繪
33.jpg  
12.jpg    

萱萱是「亂畫大師」
13.jpg  

半成品,大愛心是印啾嘻的小腳ㄚ,背面是萱手印
小星星是印萱萱的十隻手指頭還有萱&媽的脣印喔!
34.jpg  
14.jpg  

之後要拿回誠品去窯燒
聽說會變超亮的!
哈~還滿有紀念性的呢~

星期五了,上學前還是會哭哭
不過 Winnie 抱過去就沒事了~
還會跟我揮手說掰掰
這這這~剛剛哭分明就是故意的嘛
15.jpg  

這天是音樂律動
16.jpg  

跳什麼我也不知道
應該要上傳個影音檔給我們看一下呀

和同學開心拉手
17.jpg  

整體看起來在學校是挺開心的!!
送去上學真的是對的
總比在家裡不知道做什麼好啊~
萱萱是上整天課
不過下午就只有睡覺 吃點心 而已
所以也沒幹嘛
回家後玩一玩 吃晚餐 洗澡
通常八點半問他要不要去睡覺
他說會說「好!」
萱躺上床後就一直講話 唱歌 問問題
一下子就昏過去了。。。
好像在學校很累很累的樣子耶

有規律的生活和作息對小孩真的很重要
萱萱,希望你以後每天都可以笑咪咪上學喔!
1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