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jpg  

港麗 check out 後~我們前往四季 villa
途中經過咖啡工廠,我們也來觀光客一下
還買了貴鬆鬆的貓屎咖啡 kopi luwak
(萱的臉真的有夠臭ㄟ~是怎樣啦)

17.jpg  

抵達四季後,馬上有冰冰涼涼的飲料招待
萱萱的還是特別的芭樂汁(右杯)耶~
21.jpg  

巴里島就是要把花兒放耳朵
22.jpg  
為什麼萱的嘴巴髒髒的?
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很不注重儀容的一家人,噗哈哈

VILLA很大,可以隨時 call BUGGY載去東載去西
先帶我們去我們的 villa 吧
23.jpg  
萱萱愛上搭 buggy,一天到晚「我要搭buggy喇~」

我們住的 villa
24.jpg  
沒有想像中的大,但應有盡有
還特地準備了寶寶用品,超貼心的

四季住房除了每日早餐外
還有贈送1次中餐+1次下午茶+1次晚餐+1次SPA

當天 check in 後~我們就直接去下午茶
25.jpg  
我和老公喝茶吃甜點聊天
萱在旁邊睡覺~超舒服的
因為巴里島的風兒吹起來真的很棒~
四季 villa 就在 Jimbaran Bay 旁
view 非常地好呢!

26.jpg  
這姿勢跟在家裡沙發坐的姿勢一模一樣~
小妞醒了~
萱拔說他要去健身房
那我就帶萱去 kids club

kids club 就設在 Jimbaran Bay 旁
27.jpg  
當時看到這場景
讓我好猶豫是要帶萱進 kids club 還是直接去海灘奔跑
最後是進了 kids club... 沒有萱拔我很怕萱衝向海浪啊~

kids club 裡有保姆,有一些爸媽就把小孩放在裡面玩
30.jpg  
還會提供小孩點心食物 陪小孩玩
而且保姆都好親切喲~

雖然常玩到,這滑車還是很吸引萱~
29.jpg  

還有捏粘土
28.jpg  

也不知道為什麼時間感覺過很快
天色就黑了~
跟把拔約在泳池畔的餐廳吃贈送的「午餐」<-- 其實已經下午六點了
33.jpg  

食物好好吃!!我來巴里島第一餐覺得很~好~吃~的
萱自己也吃掉了一盤魚餐(他現在吃飯都愛吃不吃的啊~)
31.jpg  

32.jpg  

晚餐後回房間,萱又叫要泡澡(是有沒有那麼愛洗啦)
我趁機溜去SPA~哈哈
很舒服耶~
要不是帶小孩,巴里島我們應該可以一直跑SPA
不過,晚上我又發燒,全身關節已經快不能動了
立馬又吃了退燒藥~
哎喲~隔天要去 Water Bom 玩水耶。。。怎麼辦啦~

34.jpg  

哈!我覺得萱很適合綁馬尾耶~比綁兩支好看!
搭 buggy 去吃早餐
四季的早餐不是屬於澎湃型的
但~好好好好吃!!每天都吃兩碗粥,喝好多杯果汁

35.jpg  

萱也都可以好好地自己吃
只是坐姿還是很差
36.jpg  

好吃好吃,滿足的咧
37.jpg  

從 reception 拍的風景
38.jpg  

第四天,去 Water Bom 和 Discovery Shopping Mall

39.jpg  

Water Bom 是由澳洲人設計&經營的
感覺很西方人的設施

來提一下關於第一天等了兩個小時才有人來接機一事
巴里島當地的旅行社說要補償我們,請我們吃下午茶,在烏布
但烏布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,再加上下午茶我們也沒啥興趣
於是開口試看看要了2張 Water Bom 的門票
其實我們沒有抱任何希望~
沒想到沒想到,竟然被我們成功凹了兩張門票!!!
真的是太意外了~果然是有開口就有希望啊~~~
所以呢~我們這天來 Water Bom 玩免費的!!噢耶

40.jpg  

帶萱就只能玩小童玩的
這款 Funtastic 在台灣的小人國也有
但只是從上滑下來,萱就哀哀叫不停
41.jpg  
真的是惡人無膽啊~

這大象泳衣可是萱自己選的,哈哈
42.jpg  
那天去野生動物園後就愛上大象了
一直唱大象歌
來 Water Bom 看到大象泳衣,就一直說要買!!
而且這裡賣的小童戲水配備好多樣化
台灣都買不到耶~~~

萱在 Funtastic 一直哇哇叫
還要抱抱抱抱~
只有在這幼幼泳池才可以稍加放心自己玩
43.jpg  

很淺很淺,水深只到萱大腿

剛開始是萱拔陪萱玩
畢竟前一晚我還在發燒,我打算好好當攝影師
45.jpg  

萱給萱拔黏踢踢
44.jpg  

我啊~後來覺得沒下水很無趣
沒帶泳衣的我
在萱拔鼓吹下馬上去買了一套包緊緊的(很怕感冒咩)
馬上下水陪萱萱玩
46.jpg  

不過阿~萱萱真的很好笑
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怕水
一緊張就一直講話講不停
一直說「我要去換衣服啦~」「這裡這裡啦(指幼幼泳池),不要那裡啦(funtastic)~」
要抱她溜滑梯還嚇得要死~抱我抱超緊的
真是奇怪ㄟ~

47.jpg  

我們還跑去坐大泳圈的甜甜圈
萱也是一直大叫,真的是很吵ㄟ

後來我也下水~沒人當攝影師
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 >Water Bom 網站< 看看好玩的設施囉!

中午就在 Water Bom 裡吃 pizza 和啃玉米
48.jpg  
右下照片是萱在看 funtastic 裡的大水桶從上倒水下來

我想萱這天不是玩累
而是講話&大叫到很累
49.jpg  

我們趁萱睡著,到對面的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逛了一下
我覺得這個 shopping mall 還可以啦~
台灣的百貨公司還是比較厲害~哈哈
不過 Discovery 裡有台灣沒有的品牌,這當然是強項啦

四季還有贈送一次晚餐,我們這天於是回 villa 用餐
(幾乎都在飯店或villa吃飯,所以沒啥外食)
50.jpg  
贈送的是兩個大人的套餐
但服務生還是拿了小童的菜單給我們看
他說三歲以下可以免費點餐
而且是任選都免費,意思是全都點也都不用錢
真的是超大方的

晚餐~還是一樣覺得好好吃
我不愛吃鮪魚的人
那的 tuna steak 一整個很多汁
我一口都不剩~
萱萱果汁一直續杯,竟然也都OK
服務非常好~讚!

飯後回房間休息一下後
和萱一起泡澡
舒服舒服,把汗逼出來
很妙地~這晚就沒再發燒了~~~
(隔天就要回台灣咧~)

去四季很遺憾的是沒時間去走他的海灘
大遺憾阿~哎呀!阿就沒有時間了咩
老公說下次去巴里島就待在四季就好~
哇~那「下次」可以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好嗎?哈哈哈

隔天中午回台灣的飛機
早上搭最後一次 buggy... 
萱好像很不想離開耶
51.jpg  

你看啦,招牌臭臉又來了
52.jpg  

再見了~Jimbaran Bay!!
53.jpg  

最後還是開開心心踏上回家的路
54.jpg  

在機上依然是乖乖的~
也在吃過午餐後好好的睡了一覺
56.jpg  

回到台灣又有活力活蹦亂跳了
57.jpg  

 

這次巴里島之旅真的很有渡假的 feel
雖然帶小孩也是挺累的
但全家一起出國旅行感覺真是讚
啾嘻啊~你快快長大,我們也要帶你一起去玩唷^^

我們覺得有機會可以幾個 family 一起去 ClubMed
一起玩遊戲 一起運動 感覺一定超棒的啦!!!
有沒有想一起報名的呀~哇哈哈哈
又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了~
玩不完耶~~~哇哈

創作者介紹

☆萱&緁☆ 小小姐妹淘花園

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ylvia
  • 看到kid club 跟Water borm 我更想去了! 原來巴里島有適合小孩玩的地方,我一直以為去那裏是做Spa。 哈哈哈
  • 講到做 spa,我們也超想每天都去 spa
    但帶小孩就很難同時兩人去
    four season 送的 spa 我和萱拔也是分開時間去的!!
    我覺得 four season 的 villa 真的很適合帶小童去
   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去住一住

    ♥ 萱。麻 ♥ 於 2013/07/24 17:13 回覆

  • Iris
  • 萱真是一個好配合的孩子喔! 真適合出國去玩ㄝ!
    我也好奇待明年過完年的ClubMed,夏拔很少主動提要出國玩,難得他提了,這機會絕對不能錯過!
    有機會你們要時不時幫忙提醒他一下啊!! ^^
    好期待啊!!!

    還有啊,不得不說,萱麻你也是個玩咖耶! 都發燒了還下水去玩~ 真的太佩服了啦!!!
  • 我覺得像萱現在者年齡比較可以帶出國耶
    之前太小,不太會走路也麻煩,累的是大人
    我超超超期待 ClubMed 耶~
    那比較適合幾個 family 一起去玩才不會不知道怎麼玩
    哈哈,好好好~我們互相提醒一下爸爸們~媽媽太愛玩了啦

    還有啊,我在泳池旁邊看三分鐘就受不了了,馬上衝去買泳衣
    萱拔還叫我買保暖一點的~哈哈哈哈哈

    ♥ 萱。麻 ♥ 於 2013/07/24 17:1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