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 

我們家萱和萱拔都是七月生日
剛好又遇到萱拔得出境~
加上邦妮麻的鼓吹~
所以我就借慶生之名,行旅遊之實啦!哈哈哈

決定的實在很突然
又是暑假的開始
都沒機位~所以只好搭加班機~
航班時間非常地早,是早上6點多
前一晚幾乎沒睡。。。(晚上才打包行李呀)
萱萱也是睡夢中就被挖起來了
還好她沒有起床氣
穿著睡褲搭機就別計較啦~哈
02.jpg  

是說都沒有像萱這麼小的小童
登機時就被指引第一個登機~真棒耶
03.jpg  

上次搭飛機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
這次萱搭飛機就很有感覺
知道要好好繫安全帶
也知道飛機上可以喝很多果汁~
位子其實也沒那麼好坐
萱卻好像在家坐沙發一樣,坐姿很差耶~

起飛沒多久就送了兒童餐
可能太早沒胃口?或者東西不好吃
萱沒食慾,吃了一些蛋就呼呼大睡了
04.jpg  
去巴里島飛機也要搭五個小時左右
剛好讓萱好好補眠,睡了兩個小時
起床後吃個 snack 就抵達巴里島 Denpasar 機場了

05.jpg  

不過阿~出機場後就來了個烏龍事件
我們報名的是 mini tour,附一個專屬的司機和導遊
但是阿但是~我們搭的是加班機
Bali 那邊的旅行社沒搞清楚
我們12點抵達~卻以為我們2點才到
害我們等了快兩個小時,餓死啦!!
應該請我們吃午餐的,卻只喝了一杯紅茶~
06.jpg  
再加上~我快爆奶!!!整個脾氣都上來了
最後中餐是導遊帶我們去買KFC... 哎~真是不開心

我們前兩晚住港麗 CONRAD,後兩晚住四季 FOUR SEASON VILLA

進港麗飯店都三點快半了
萱萱一看到游泳池,一直說要游泳
所以連休息都沒休息
換上泳衣,準備下水去~
07.jpg  

巴里島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熱耶
和風煦煦,感覺好舒服
下午沒太陽,不知道泳池水是冷是溫
萱拖著萱拔就下水去
08.jpg  

港麗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這個泳池了吧!!
09.jpg  
很大~旁邊接著就是海灘
住一樓的房客有的後門一開就可以跳進周圍的泳池
萱玩水玩得不亦樂乎
一直說要游泳游泳
一點都沒有想要上岸的樣子
可是萱明明一直抖抖抖~
我超怕她感冒的,沒讓他泡水泡太久

回到房間萱就說要洗澡
(奇怪咧,在家裡都沒那麼愛洗)
自己在浴盆泡水泡的好開心
 (媽媽真的累了~都沒好好替他拍照!)
真的是讓他泡個夠,哈哈哈

晚餐是港麗贈送的 Buffet
嗯~可能是我對印尼料理沒有很大的興趣
所以個人覺得還好而已
而且很多都會辣,其實不太適合小童吃
萱就一直狂喝果汁和水
我坐著坐著覺得好想睡~人夯夯的~
沒什麼胃口~
我們前一晚都沒睡好
這天晚上九點多,三個人就躺平了
養精蓄銳~隔天要去 Safari Park 野生動物園

因為帶了小孩,我們的行程非常地簡單
就是去萱萱會覺得有趣的~
那些廟啊~市集啊~逛街的啊~完全都沒去
降子真的有像來放鬆渡假的 feel

動物園離港麗約1.5hrs車程
這天天氣非常涼爽,路上下了一場雨
萱快到時,竟然睡著了
10.jpg  
我們就慢慢走慢慢看~

動物園裡的大象表演好像挺熱門的
萱在這時也醒來了
11.JPG  

雖然看大象看得很開心
但要餵大象就怕得要命啊~~
靠近一點也不行
超級無敵俗辣沒膽的啦!
那只好來摸摸假的大象囉
12.jpg  

中午在動物園內的獅子餐廳用餐
入園時我們買的是含餐的票
含餐的餐是 buffet... 東西很差啊~
只有意大利面和什麼燴飯來著
不過~萱吃的有夠大口 ><
13.jpg  
我看單點的比較好吃
看別人有薯條~原來也是要另外點
這根本一點都不buffet嘛~

午餐後,我們開始野生動物之旅
14.jpg  
哇噻~我只能說這裡的野生動物真的很多多多
不是一兩隻給觀賞而已,都有一群
看得真是過癮
你看這位姑娘看到沒在管坐姿就知道動物目不暇給呀
15.jpg  

啊啊~我要說一件事
萱萱很搞怪
每次我叫他看鏡頭,他偏不看
叫他笑咪咪,臉就臭臭的
整個就愛唱反調
所以很多照片都沒看鏡頭不然就臭臉
哎~他以為他想走冷酷路線
殊不知很多搞笑行為都被拍起來了

這天從野生動物園離開後
我們去吃了 Sushi Tei 日本料理
哈~~算是來到巴里島吃到還算滿意的一餐
回飯店後,萱又一直嚷著要洗彭彭
只好快快把她放到浴盆泡澡
但是。。。我覺得我全身之痠已經到了極點
整個人已經超過夯夯,發燒了~
(在玩的時候都沒感覺)
我猜是我搭機前一晚沒睡,免疫力很弱
後來喝了退燒藥水
萱萱非常地聽話又乖巧地和我躺著躺著睡著了
(萱拔去健身房~體力真好ㄟ)

非常充實的一天
隔天我們睡到自然醒
我人還不是很舒服
吃過早餐又睡到中午
趕緊包袱款款
要搬去 四季 FOUR SEASON Villa
聽說很讚~趕快去體驗一下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