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  

一字排開,又是一場壯觀的趴踢!!
這次是邦妮麻主意的~復活節彩蛋趴~

地點選在上次春酒趴的內湖象園咖啡
這裡地點和服務好的沒話說(一定要大推特推)
01  

餐點也好吃
02  

對面就是碧湖公園~坐在這裡用餐真是一大享受啊~~~

萱中午吃過飯,在遊戲區玩了一下
最近很愛學大嘴巴的鱷魚
03  

今天天氣超涼爽,在碧湖來回推個三次萱就睡著了
(我也邊推邊打呵欠啊~)
精神養好了,下午的彩蛋趴才能好好發揮體力嘛!

趁小童們睡覺,有些人還沒到
邦麻和夏麻於是動起來動起來油~佈置場地啦~

好噗囉(=pro),還有小海報,貼貼貼
(邦妮麻,側臉我就不遮啦~~)
04  

排椅子 寫名牌(邦麻買了超可愛的熊熊名牌)
05  

重點來了!!!蛋 顏料 筆刷 花兒
06  

蛋:邦麻準備了好彩繪的保麗龍蛋!不能呼攏小孩,所以夏麻也準備了水煮蛋喲

顏料:超讚的 ,非常適合小童,非常好清洗,完全不殘留

筆刷(好像沒照到):小童的小手拿起來剛剛好

花兒:彩蛋完成後要稍微裝飾一下再藏蛋阿~

 

等全員到齊後,大家就定位囉~(每個小同桌前都有貼熊熊名牌)
萱拿到蛋 看到顏料就準備作畫啦(萱拿的筆刷是普通款,邦麻有準備小童版的)
07  

看這兩童認真彩繪的模樣,好像很厲害的樣子耶
(Ryan 的筆刷才是小童版的)
08  
還不約而同地穿了故事島的畫畫衣~哈

小童們交換顏色,顏色亂混一通的
09  
手也都是顏料,我看了好害怕,很怕萱說「抱抱」~哈哈哈
幸好她還滿 enjoy 在她的手和蛋上面

這群彩繪蛋小童實在是太可愛了!!
每個人都乖乖地坐著 手拿著筆刷 創作自己獨特的蛋
(獨特到媽媽都認不出哪個蛋是自己小孩畫的,噗)
10  
萱還撈過界,蛋還沒塗完,筆刷就過去塗 Ryan 的畫紙。。。

哎喲偎呀,整個蛋直接在顏料上滾
你說恐怖不恐怖啊~~~~
11  

完成後,先晾乾(根本乾不了,顏料都是整坨在上面的耶)
12  

小童們先去洗洗手吧!!

出乎意料!!!這顏料真的好洗到不可思議!!
黑溜溜的手,清水一沖,變乾淨溜溜
太神奇了傑克~我之前擔心洗不掉都是白擔心的
邦妮麻說這顏料和我們之前在天才巧克力上的塗鴉課顏料是一樣的
哪裡買?大家可以請教邦妮麻唷

萱萱特愛象園咖啡門口的這幾隻大象
洗完手直接衝去給大象抱抱
13  
每一隻都要抱一下~

清潔過後,我們集中小童們的彩蛋
(當然是沒乾的蛋)
15  
再用花兒稍加裝飾
14  

於是變成了一盆美麗的蛋花~!!
登登登登
16 

邦妮麻還加碼一籃兔子花(右)
17  

等一下要把這兩籃藏在草叢裡讓小童們找
找到蛋花的可以得到邦妮麻精心準備的小禮物
找到兔子花的可以把小兔兔帶回家喲

邦妮麻講解遊戲規則
18  
邦妮麻,我有馬賽克噢~哈哈哈

就在邦妮麻去藏蛋的同時
小童們來個大合照吧!!
有發現這次的 dress code 嗎?
哈~是牛仔褲!!(旺好像有點犯規喔!)
19  
10個小童,十全十美,十分有趣
大家都在指啾麻手上的餅乾,內心吶喊「我要我要我要!!」

最旁邊這三位已經快凍抹條了
再不給餅乾就要暴動啦!!快
20  

阿花 圓仔花(其實是媽媽惡搞)
21  

 

好啦好啦!來去找蛋!!

不過這旺旺也太厲害了吧
一下就找到了。。。猴,旺/麻有沒有偷看阿??
22  

我都還沒走到那蛋花就被揪出來了
這旺旺也太強了啦!

就在此時,旁邊衝出了邦妮
23  
邦妮:媽媽,我的兔子花被丟在草叢裡,還好被我撿回來了

邦妮麻說這兔子是邦妮選的,她很喜歡
但!!邦妮實在好大方,把這兔子親手送給了小蔔
太溫馨了啊~~~感動到我快門都沒按到
邦妮真是個大方的女孩兒呀!

哇!旺旺從邦妮麻手中拿到了小禮物耶
24  

但不知為何。。。禮物又跑到萱萱手裡??
(這還用猜?萱都嘛直接把旺手上東西拿走)
26  

我看萱對於找食物可能比較有動力吧
25  

Ryan 麻麻說:萱萱,我怎麼看妳一直在吃啊??
萱萱:阿姨,這就是我的使代歐(=style)阿~

 

活動的最後,夏麻拿出了她親自下的蛋
哈哈,她親自放進水裡煮的水煮蛋啦!!
一小童一個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
也為這次的彩蛋趴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非常~完美~的復活節彩蛋趴喲!!

 

 

今天的趴踢我超愛的啦!!!
雖然我對復活節沒什麼了解
但彩繪蛋好好玩喲~
雖然弄得髒兮兮地,但是看到萱自已拿筆沾顏料塗在蛋上
突然覺得~哇~萱不再只是那個把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的小小孩咧
(雖然她還是很愛吃)
她能一手拿蛋 一手拿筆沾顏料,雙手控制的不錯,真了不起 
(有一點點的成長媽媽都好開心,哈哈)
我想我對復活節的印象應該就會停留在今天這麼彩色的畫面了吧
是說~我以前都不知道復活節彩蛋在幹嘛,有什麼好玩的耶~~

邦妮麻主意的這個彩蛋趴非常地成功喲^^
謝謝妳讓我們對彩蛋的印象這麼深刻
謝謝妳用心準備材料和張羅餐廳 邀約好友參加
夏麻,也謝謝妳準備10個水煮蛋還特地跑去買布丁(裝顏料用的)
旺麻,你帶的奶黃包我們也吃得超開心,謝謝妳

噢對了!推一下「 象園咖啡 」!!
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92號(碧湖公園正對面)

電話:02-2792-6080

服務太好了!!我要給五顆星
我們兒童椅橋來橋去 桌子搬前搬後
一下要這 一下要那
點餐 付錢手忙腳亂
但是~服務生的態度非常之好
完全沒有不爽的樣子 笑咪咪耶
看到我們這群跑來跑去的小童都沒有一點臭臉
餐點我覺得還不錯,真的是可以多來幾次的店
再加上我們坐戶外,面對碧湖 今天天氣又涼爽
整個讓我心情大好!!!
推推推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象園咖啡 復活節彩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