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86  

~恭喜恭喜新年好~
萱先向大家拜個早年!!

 2013.2.4 學學文創 all day!!

Baby and the City 年前最後一次大集合
就約在學學文創1+1來玩
IMG_1287  
好開心的四小童,旺旺也太搞笑了吧!^^

萱萱真的很愛旺旺
你看他們倆~根本就是 couple 嘛
IMG_1288  

邦妮最近好大方~一直追要抱萱萱
萱萱有人抱都很開心咧
IMG_1289  

繼上次旺旺到學學文創拍了格格照之後
這天我們也請阿姨讓四小童們當一下格格
但不知道為什麼萱穿這套格格服看起來就很不搭
IMG_1290  
看起來不太爽的胖格格。。。噗

萱和邦妮給大家拜年囉!
IMG_1291  
話說這 STOKKE 的椅子看起來非常地舒適好坐
回家馬上說服萱拔下訂,哈哈哈

整個早上邦妮和萱就一直在 studio 裡面跳舞
IMG_1292  
雖然沒有跳得很 high,但媽媽我們可是累鼠了啊~

中午在2F的「一口一口學食驗室」用餐
他們的餐點好好吃,我差點要點兩份,哈哈
中餐後小童們小睡了一下
又玩了一個下午
果然是個可以待一整天的好地方
以後一定常來!!

 

 2013.2.5 樂子 brunch+故事島

IMG_1295  
之前都是送萱上學後我和萱拔來享受
這次帶萱一起來吃!!
別說爸媽我們都等女兒不在的時候吃好料~哈

2月的巧虎萱萱愛死了
每天都指著電視說『虎虎~虎虎~』
巧虎和學校都教恭喜恭喜
萱拔更讓萱實地演練「說恭喜,領紅包」
IMG_1331  
這對父女每天都有演不完的戲
萱拔真的是萱的超級好玩伴~
看他們互動我有時在旁邊都快笑翻了

上禮拜入了故事島的會員(我真的很愛加入會員。。。噗)
趕快再帶萱來聽故事
Miya 拜大年
IMG_1293  
上課不能拍照,這是僅存的一張

下課後跑去龍山寺附近替萱添購過年格格裝
萱都穿不住,因為立領一直凸到萱的短脖子
還是買啦~大年初一再來亮相!!

 

 2013.2.6 新光愛樂園

這天早上我和萱陪萱拔去公司
下午媽媽本人要剪頭髮
所以就請萱拔當保姆帶萱去新光愛樂園玩耍
這~是萱拔拍給我唯一的一張照片
IMG_1332  
嗯~的確是在愛樂園沒錯

萱每次看到邦妮的STOKKE都搶著坐
我們於是乎又把我們家的STOKKE牽出來
萱一上座就完全不想下車
IMG_1294  
是有這麼舒適喔?
硬把她抱下來還大哭特哭
這兩天把STOKKE停在家裡
她只要經過一看到,就會說『坐坐~坐坐~』(她真是個疊字王)
連吃飯 看電視都要坐
有時還要在家裡推著她走來走去
我剛剛馬上趁她不注意
把STOKKE關進她看不到的房間裡。。。呼呼

 

 2013.2.7 健寶園

IMG_1296  

自從萱上學後就再也沒有去過(是滴,又有會員了。。。)
真的是浪費啊浪費~
誰叫健寶園上課時間都是早上萱上學或下午萱在午睡的時間
是說也有週末啊~
吼,週末就想去戶外咩。。。尤其好天氣

來健寶園爬上爬下,肯定消耗萱很多體力
IMG_1297  

IMG_1298  

還記得 freeze!
IMG_1299  

認真地聽阿姨指令拍手
IMG_1300  

下午又請萱拔當保姆,因為媽媽我跑去做孕婦SPA!!
哇哈哈哈,實在是有夠開心的!
全身去角質原來這麼樣的舒服
再加上孕婦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,做一下SPA應該的啦~~~~
懷第二胎肚子大好快
我都覺得肚子好沈
不過還好目前精神體力都還非常地好
而且而且啾嘻的活動力我看來是比萱更好
動不停ㄟ~~~我的肚皮很少有平靜的時候
看來萱拔要好好鍛鍊體力陪這兩姐妹玩耍了~

新光A8戶外的遊戲區也很可以打發時間
IMG_1301  
在4F or 5F消費憑發票還可以免費搭小火車一次
我到那天才知道。。。
虧大了虧大了啊~~~~
當天我皮包也只有新臺票30幾塊零錢
只能給萱玩這款~一次$30,被掏空了
玩完就去旁邊溜免費的滑梯吧

 

 2013.2.8 故事屋

IMG_1323  

除夕前一天,最後一項活動
一早打電話去,破天荒不用候補(是滴,又有會員了)
11點半就帶萱衝去聽故事

這週的主題是「玩水」
沒想到還真的有沙 有水 讓小孩子們在教室玩
夏天到應該去敗一組海邊玩沙組
IMG_1324  
雖然說學校也有玩沙,但萱還是樂此不疲
不過。。。為什麼把沙都弄在身上啊~~~~~吼~~~

還有撈魚ㄟ
IMG_1325  
好妙~而且萱竟然會撈ㄟ
她玩得好開心,讓我很想買一組撈魚讓她洗澡撈
哈哈哈,看到什麼都想買~~~起笑了!

中午我們做了一件很有勇氣的事
就是帶萱去吃鐵板燒
沒有兒童座椅,只有類似高腳椅~就高高的那種
我和萱拔都很緊張她那很愛扭動的屁股會落地
而且我還第一次吃雙人套餐沒吃飽。。。
又嗑了一碗豆花兒~
真是個胃口很好的孕婦,哈哈哈!

下午就讓萱在家好好休息
明天就是除夕,但我們還有一整天空擋
目前也不知道要幹嘛。。。
訂到晚餐時間的高鐵票回娘家
萱拔說我們就在高鐵上吃年夜便當吧!
吼吼吼~~~

 

好期待這次 Baby and the City 要在台南聚首
南部似乎都是好天氣(我媽叫我要帶短袖ㄟ)
好開心呀~又有太陽可以曬了!耶 

 

那我就在這祝大家新。春。快。樂
「蛇」麼都順。心。如。意!!HAPPY~~

創作者介紹

☆萱&緁☆ 小小姐妹淘花園

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popo
  • 萱的流海也太寶了吧!一個大餅臉,是蠻新年應景的!
  • 哇哈~是我叫設計師剪短一點的!!降子才不用常去修~~~噗
    這跟豬哥亮的頭還真像~哈哈哈,被我惡搞

    ♥ 萱。麻 ♥ 於 2013/02/09 14:11 回覆

  • Iris
  • 萱麻好認真喔! 好勤快的帶著萱萱四處跑,還很勤快的發文! 真是一個好榜樣!!

    我也好期待台南行啊! 想要要大吃大喝甚麼了嗎??
    到時候我們再來約何時碰面嘿 (你也知道大家總是很隨性!)

    祝福你們闔家平安、心想事成!
    恭喜發財喔!! (S已經會說這句,還外加"紅包拿來"...哈哈!)
  • 夏麻,前一陣子很勤,這一陣子又懶掉啦!!

    台南行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盡興
    我們如果有招待不周~就不好意思啦~~~

    也祝夏麻全家健康開心 萬事如意呀
    吼~S會講的話真的超多的
    超厲害又可愛ㄋㄟ

    ♥ 萱。麻 ♥ 於 2013/03/01 22:4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