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89  

這禮拜是學期最後一週
學校也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
雖然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講和新年相關的故事
但從萱最後一天帶回來的東西
我就可以知道每天在學校一定都很忙碌

 做年獸
照片 (12)  
看起來也太厲害了吧!
感覺不太可能全部都是萱萱自己貼上去的啊~
如果是就太強了
完成的年獸真的足以嚇人
照片 1  
太~可~怕~啦~~~~

 手做巧果
IMG_1041  
我真的非常地喜歡學校有這些做麵包 做餅乾的活動~
超想也加入的啦!!
我看我女兒已經比我強太多了

食物雷達又搜尋好料的了嗎?
現在都知道早上在教室做的麵包餅乾
在放學的時候會放在籃子裡給小朋友們帶回家
IMG_0990  

沒錯沒錯,就是早上做的巧果
IMG_0991  

之前吃萱自己做的麵包覺得好硬~一點也不可口
(萱倒是吃得津津有味)
這餅乾~~我嚐過之後,嗯~~~
非常地好吃耶,太讓我意外了!!
有想一口接一口的感覺。。。讚!

寫春聯 
IMG_1040  
哇塞塞~好像很厲害的樣子耶
我的媽呀,我的小孩比都還不會拿
就會寫春聯,上課太有趣了吧
難怪每天都很愛去上學
成品倒滿像是鬼畫符的,哇哈哈哈哈
照片 2  

年獸+春聯 貼在我家門口鐵定可以趨吉避凶
萱的作品實在是太~~優秀了,噗
過年就是要貼萱的作品在門口
我想左右鄰居一定會很「驚喜」

最後一天上學,給萱新的挑戰
就是,從家裡走路上學
(之前都是開車去,讓她自己走進學校&教室)
IMG_1013  

一大早空氣真好,心情也好

進到教室都會先脫外套
阿!偷拍被發現了
IMG_1015  

萱和邦妮約好最後一天上學要穿年節氣氛很重的古裝
真的有像雙胞胎吧~~~!(超多人這麼說)
連水杯都用一樣的
照片 (13)  
哈!髮夾是歐A麻上次在尾牙趴的時候給的
而且是歐A麻親手做的喲
(這張照片是萱同學圈圈的麻麻拍的)

舞龍舞獅
這是萱萱喔~竟然敢拿沒有被嚇到
IMG_1042  

換邦妮舞龍舞獅,萱萱在旁邊敲鑼打鼓
IMG_1043  

這天在學校可能是玩累壞了
或者是很餓還要走路回家
整路都要我抱抱,喔~我是孕婦耶!!
回到家中庭立馬放萱下來
她又飛奔過來
IMG_1025  
現在我已經快抱不動萱了
抱個2分鐘應該已經是極限
但萱有時就又只要我抱~真是的吼

今天萱拔公司尾牙
我們家的氣泡公主(就是萱啦)第一次參加
剛到的時候羞的跟什麼一樣
沒多久就玩開了
到處找小朋友玩
全場跑來跑去
叔叔阿姨牽就走
後來摸彩還主動去當小助手
照片 1  

突然還跑上台去跳舞
有沒有這麼心情好哇~
照片 2  

人家都摸彩摸完了
萱還提著摸彩箱假裝在抽獎。。。
IMG_1069  

尾牙結束還和大葛格變成好朋友耶
因為大葛格一直陪萱萱玩~哈哈
照片 3  
牽手不放,捨不得說掰掰

噢耶!準備放寒假過春節囉~~
為了要讓萱下禮拜也有充實的生活
她的行程也要排滿滿
接著就等週末回南部過年了!
噢耶 噢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