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 

一早還在擔心陰天下雨
但在吃 brunch 的時候出了太陽
B&tC 就是個行動派團體
馬上決定帶小童們去陽明山,看櫻花~

放學後馬上給萱沖個澡,因為當天在學校玩沙阿~
給她塞個飯糰,我們就出發了
萱萱當然又使她「秒睡」的功力
一路睡到陽明山,萱拔車熄火,立馬醒過來
真的是很好睡

好不容易訂到冠宸午餐
我真的是鄉下悚~竟然不知道這麼有名氣的餐廳
而且只賣午餐且有訂位的客人耶~
我不要po照片,不然以後更難訂了(哈哈哈,好壞心)
也不知道是怎樣,點了滿滿一桌菜,應該有十幾道吧
整個就像在大過年一樣,吃翻了
(每次跟 B&tC 都有好料的吃。。。開心)
重點是真的好好吃!!
而且老闆娘一整個很熱情又開朗
結賬的時候,我說我身上沒那麼多現金(因為我包包被萱拔背走~在外面)
她竟然說「沒現金沒關係啦,不用現在付,下次來再付就好了」
蝦密???我有沒有聽錯???
我第一次去ㄟ,怎麼感覺我好像每個禮拜去很熟的樣子
哈哈啊哈
還好邦妮拔跳出來金援。。。呵呵

吃飽後大家在餐廳外面透透氣
02  

小童們看到鵝群好開心
一直拔地上的草餵牠們
只有萱站遠遠的~怕怕
03  

拍照囉,小童們!請大家排排坐好
04  
咦?怎麼三缺一?瑋瑋呢?
喔!原來在搬椅子。。。
不過椅子一搬來就。。。被邦妮坐走了
05  
瑋瑋真是逆來順受的小孩耶
完全沒有要捍衛好不容易搬來的椅子
真是一個溫和的小孩啊~~~

邦妮上學後變得好活潑
一下子,人又不知道ㄆㄧㄨ去哪了
06  

餐廳對面有整片的海芋田
看天氣不錯,我們於是先去走走
別忘了,今天是約「賞櫻花」喔~
07  

萱每次和 B&tC 在一起就好開心
出門遊玩更開心呢(萱拔,是吧是吧)
08  

瑋瑋和萱這兩小無猜,賞風景
09  

海芋好多都開了,整遍的~好美
10  

每次講到「旺旺」萱就好開心
難得旺願意給萱牽牽手
(因為平常萱都欺負旺,旺看到萱就很緊張)
11  
萱萱好開心喲 *^__^*
12  

走著走著我突然腳板抽筋
大家很貼心地原地休息等我恢復
(謝謝萱拔替我按摩,哇哈,啾)
來發個餅乾給小童打打牙祭吧
13  

我就說吧,要四小童同時看鏡頭是件灰常不容易的事
14  

混亂的一群女娃兒
15  

17  

萱,給妳幾張獨照~~
吃吃吃,吃不停的小孩耶
16  18  

不曉得媽媽們為什麼這麼愛叫小童們親親,噗
媽媽們指令一下,萱萱如果沒親到會生氣ㄟ,硬要親到
通常不太獻吻的邦妮,為了餅乾~拼了!!
獻給萱第一個吻~
19  
哇塞塞,好深情~

繼續吃
20  

特寫
21  

和把拔拍一張嘛,臉這麼皺幹嘛
22  

逆坎坎,坐沒有坐相
東倒西歪的(很愛碎碎念ㄟ~)
23  

這個遊戲萱很愛
24  
萱拔真的是萱萱的好玩伴
幸福的萱~

陪她玩樂,給她開心後才願意敞開心胸笑著和把拔合照啊~
25  

最近很不喜歡上鏡頭的媽媽
26  
抱著女兒感覺真滿足啊~~~~

我們在這片海芋田走了近2個小時有吧!
才說是「慢」步呀
真有我們 B&tC 的 style
每次走一個地方都可以走超~久的,哈

走完這一大圈已經快五點了
我們的重點:櫻花,都還沒賞到耶

後來決定在下山途中如果有看到櫻花就停車
其實陽明山上的櫻花已經開很多了

孰不知,萱的「秒睡」又發功
我只能說這張汽車座椅太優秀了!!!
可能有催眠的作用
27  

終於!!!櫻花出現
28  
我們把車子停在路邊賞了一下櫻花!!
此行目的已達成,噢耶

晚餐大家本來要相約興蓬萊
但看小童們各各累壞
加上萱和邦妮隔天還要上學
就打消了念頭
沒關係,我們說好還要再賞一次櫻花
下次用週末或星期五吧~~~
我好想吃興蓬萊的炸排骨啊啊啊啊啊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♥ 萱。麻 ♥ 的頭像
♥ 萱。麻 ♥

☆萱&緁☆ 小小姐妹淘花園

♥ 萱。麻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